黑莲

义城八年饮糖轻放,十恶不赦也曾有心

反向穿越

突然脑洞产物

he

原著道长穿越到现代道长的世界

现代道长穿越到原著道长的世界

沙雕向,长篇

现代道长是网络小说作家也是道士,洋是原画师

原著时间线晓星尘死亡后


-------这是一条分割线----------

现代:

叮叮,早上八点,晓星尘那恼人的闹钟响起来了,薛洋烦躁的醒来按掉了闹钟,从被子里出来揉揉酸痛的腰,裸露在外的半身全是吻/痕,看得出来前一晚的活塞运动比较激烈,烦躁的往身边一拍,却没有拍到自家老攻,薛洋睁开眼睛一看,双人床自己旁边的位置早已空荡荡,还未等薛洋开口喊晓星尘,却听见另一边晓星尘的声音


“薛洋,你想干什么”


薛洋快速回头看向另一边,只见晓星尘身穿素白色道袍,带着道冠,手里还握着一个白布条子


薛洋也不管那么多,把自己手腕上的皮筋摘下来绑了个小辫子,又拿起旁边的长款小绵羊t恤套到自己身上,一脸看傻x的眼神看向晓星尘说道:“什么我想干什么,你大早上玩cos play啊,我腰还疼着呢”说罢扶着腰站起身走进用左手轻轻扯了扯晓星尘的头发问:“你这是假发吗?不像啊”


晓星尘被他这一系列动作吓到了,踉跄着往后退,想着醒来是自己发现运不起来灵力,霜华也不见了,身边还全是奇怪的东西,现在薛洋想干什么还不一定


“你别过来!你想干什么!阿箐和子琛呢?!”晓星尘喊道


薛洋看他这样,一屁股坐到床边,翘起二郎腿说道“晓道长玩失忆啊,提裤子不认人?我妹和宋岚?不是一会还要一起去吃饭吗?”


“你..你...”晓星尘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薛洋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薛箐


薛洋看了眼来电按下接听键,开了免提,走向晓星尘对他说道“你不是找阿箐吗?这不来了吗?”


晓星尘误以为这是鬼道的什么东西,连忙拍掉薛洋的手机说道:“你把阿箐杀了?!薛洋,你怎么这么狠毒”


薛洋愣神 ,想着昨天晚上自家老攻也没磕到脑子啊


“诶?道长找我啊?啥谁把我杀了,坏东西你们说啥呢?”阿箐的声音打断了沉默,薛洋也来不及管晓星尘了,捡起手机说道:“阿箐,一会别去了,你现在赶紧来我这,妈的晓星尘疯了!快点叫上宋岚!”


说完薛洋连忙挂断开始在手机上快速查找附近精神卫生科的医院,而晓星尘看薛洋又在捣鼓那个奇怪的东西,一把抓起薛洋的手腕


“你把阿箐封印在这个盒子里了?“晓星尘问道,又突然注意到薛洋的左手小指,完好无损,但是挨着小指那边的手部皮肤有道狰狞的疤痕


“你的小指?怎么,怎么?”


“什么盒子什么手的事情不是跟你讲过吗?”薛洋烦躁的挣开晓星尘,这大早上信息量太大了,薛洋蒙着圈呢,这被晓星尘一抓有一问差点炸毛,又想着赶紧带道长看看脑子要紧作罢


突然一阵急促的开门声,是阿箐来了,因为阿箐正在读高二有时候要来晓星尘和薛洋这吃饭,所以有钥匙,今天大周末本来晓星尘薛洋宋岚再加上阿箐期末考试结束放假说找个地方以前吃顿大餐聚一聚,结果晓星尘先疯了,薛洋想着不禁破防了一波


阿箐嘭的一声把门踹开,里面是只穿着一件t恤的薛洋,和..一身古装道袍的晓星尘,阿箐一脸凌乱


“坏东西..道长...你们...没..你们大早上玩cos play啊..?我不记得今天有漫展啊?”


晓星尘看到了阿箐快步走上前,扒着她左看右看说道“阿箐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你身上穿的是...?”


阿箐有些懵逼,晓星尘现在的表情可以形容说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了


阿箐因为急着赶来穿了一身睡衣睡裤,阿箐凌乱的看着已经套上短裤的薛洋


薛洋也是一脸茫然,晓星尘又开口了


“薛洋,你复活我到底想干什么,我骗我吗?!”说这把阿箐往身后护了护


薛洋有些吃味“什么复...”还没等薛洋说完..又一声巨响,宋岚把卧室门重重拍开,薛洋也真担心这门今天"寿终正寝"了


“你们没事吧,我看门没关就直接进...”宋岚话卡道一半,看着眼前的一幕也是一脸茫然


“宋山风!”


“宋岚哥!”


薛洋和阿箐两个人同时喊到,还没来得及多说什么,这边晓星尘又看到宋岚,连忙拽着阿箐过去


“子琛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晓星尘说道,这次的表情更精彩,脸上甚至留下了两行清泪,抓着宋岚的胳膊道“子琛..抱歉..”


这下是三个人凌乱了


宋岚率先开口:“星尘,你最近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


阿箐想着道长这状况是网上说的发疯文学吗?


薛洋在想着提裤子不认人的老攻写小说写的是不是精神出现了问题


“子琛工作是何?你们为何都身穿如此奇怪的衣装?”晓星尘抓着宋岚问道


一阵沉默,三个人同时想穿的最奇怪不是你吗?


薛洋开口道:“咱们去客厅说吧”


宋岚和阿箐点头示意,晓星尘被宋岚扯了出去按到了客厅的椅子上,和另外两人坐到了一遍,三个人都一脸凝重


宋岚:“星尘你要有什么难处可以说”


薛洋:“道长你精神状态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


阿箐:“星尘哥你们如果吵架可以调节倒是不必发疯”


这下轮到晓星尘懵上了,晓星尘道:“子琛阿箐你们为何和薛洋如此?白雪观还有哪些无辜的人…”

“道长,你修道修傻了?白雪观在特么五百多公里外,不是不满旅游局管辖的连道士回去都要买两百块钱门票吗…”薛洋没好气的说这

“什么五百公里?旅游局是什么?白雪观不是被你屠了吗?!”晓星尘气得拍桌站起,宋岚和阿箐偷瞄坐在中间薛洋的表情,白雪观有没有被屠不知道…反正要是能杀人的话薛洋现在肯定把晓星尘先杀了……

“啊,我知道了,这个星尘哥不会是穿越来的吧!”阿箐说罢又站起来走向晓星尘扯了扯他的头发,又发现他颈部又条细小的疤痕

“哥,宋岚哥你们看,这头发是真的,还有这疤星尘哥之前也没有!”

又是一片寂静

宋岚跟薛洋对视,又看向晓星尘,这解释好像是挺合理的,但是又挺荒谬的,两个人扶额,cpu快烧了

宋岚率先开口“薛洋,今天带星尘看看精神科去吧…”

“行…”薛洋说

这俩人今天居然出奇的和谐,晓星尘还在奇怪中,这里都是奇怪的东西,挚友阿箐,甚至薛洋都在说这奇怪的话,穿着奇怪的衣服


“小瞎子说的也有道理…还是再看看…”薛洋说道

阿箐听到薛洋又开始叫自己小瞎子当场炸毛,赶紧反驳道“诶诶诶,我近视又不是瞎,怎么说话呢坏东西!”

“怎么到他俩哪里就宋岚和星尘哥,到我这就坏东西了?谁是你亲哥啊,而且摘掉眼镜十米之外人畜不分…不是瞎吗呵呵”薛洋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

“你!”

“你俩别吵了,先弄清楚这个星尘”宋岚忍不住也站起来去端模这个奇怪的晓星尘,薛洋看这两人过去,自己也过去挤到中间看,晓星尘受不了外星生物一样被左看看右看看;“你们到底都怎么了!这到底是不是原来那个世界..”

薛洋:“原来那个世界?看了是真穿越了…”

阿箐:“真的是穿越!太酷了我去!”

宋岚默默走到一遍拨通了抱山散人的电话,询问这是什么情况

“什么是穿越?”晓星尘疑惑道,晓星尘现在对薛洋的敌意好想没那么大了

“穿越啊?可以说从所在一个世界原本世界,因为某中原因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薛洋说道,晓星尘问出这个问题薛洋倒是确信这个人不是他的道长了,晓星尘是个网络小说作家不可能不知道这个,现在薛洋只想知道他的晓星尘去哪里了,穿越到原本属于面前这个晓星尘的世界

“那你原本的世界说什么样的,看你看我跟看仇人一样”薛洋坐到晓星尘旁边托腮道

晓星尘眼神落寞,说道“就是..仇人..”

“那你给我们讲讲你那个世界发生了什么?我的大仇人”薛洋挑眉继续说道

正巧宋岚打完电话,晓星尘给这三人粗略讲了一遍,这下什么复活,还有晓星尘见到阿箐宋岚两眼泪汪汪的模样倒是能理解了,不过薛洋倒是有些不是滋味,信息量有点大,不过能接受

讲完之后三人也不知道说什么

“那我来跟你讲讲我们这个世界得事情”晓星尘没有开口,薛洋又继续说了下去

“我四岁妹妹刚出生,过了三年父母出车祸去世,阿箐又眼疾没有亲戚愿意管我们这对拖油瓶,我们街头流浪,七岁捡垃圾吃被一个变态大叔常慈安骗给一个小店老板送信,说送信就给我和妹妹买吃的,结果小店老板扯着我头发打了我一顿,我来不及想就让阿箐快点跑,之后我找到常慈安,找他要报酬,他说他因为我被那个老板打了一顿,然后就拖着我,进了小巷子打了一顿,最后走的时候我强撑着身子站起来追了出去,在他上车前问他"叔叔,你答应的吃的呢?"常慈安一脚把我踹开,跟开车的人说敢我要追你就给我压他,没有吃的我和妹妹根本活不下去,我壮着胆子追了上去,常慈安也是说一不二真的倒车往我这边压,我躲开来但是来不及,七岁,左手手骨全断,小拇指差点被压成肉泥,要不是有人看薛箐一个人在路边找人,及时过来,我他妈活不到现在。”

薛洋喘了口气又说道“晓星尘,未知他人苦莫劝他人善,要没有法律约束我也想杀他全家,蹲几年牢子也算便宜他了”

阿箐红着眼眶抓着薛洋的手说“哥你别气..”

宋岚也拍拍薛洋的背示意别气

这下轮到晓星尘哑口无言了,他想起来那个世界的薛洋对他说的“晓星尘,你自以为入了世,可是你连这世上的事情的搞不懂”

宋岚开口打破僵局“刚才问过星尘师父了,她说会想办法,大概一个月,就能给他送回去,原来的星尘应该是这个古装星尘的原本世界造成了巨量能量波动,导致两个时间线上的星尘互换,按照古装星尘所说的复活,是强制唤醒招来的能量失衡导致的…”

薛洋打断宋岚说道:“停停停,别扯了,一个月?问问她老人家能不能快点”

宋岚表示问过,没有办法

这里晓星尘还在茫然中,薛洋却走到了他的身边

“你要呆一个月,先换了衣服,总不能一直穿这个吧”薛洋说罢就扯着晓星尘进了另一间屋子,关门之前还对外面的宋岚阿箐说:“你俩先别走,先想想这一个月这么办!”说罢关上门

跟晓星尘眼对眼

“刚才…抱歉…”晓星尘说道

“别扯了,脱衣服”

晓星尘倒是被薛洋这番话又搞的蒙圈,又想起来薛洋的话,看来要穿他们这个世界的衣服

“好”晓星尘应道,呆了半刻,看薛洋一直没有要走的架势

“脱啊,别不好意思,我男朋友跟你一模一样我哪没见过啊,我看穿越小说里以前的人穿越过来都不会穿衣服”薛洋一脸难不成要我帮你脱的表情说道

(省略一段,要不过不了,想看的可以私我)

换好衣服出来晓星尘的耳根子红的都快能滴血了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