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

义城八年饮糖轻放,十恶不赦也曾有心

1.“晓星尘,我是你的白月光,还是朱砂痣啊?”

“命中劫”


兰陵初见,白月光是你.

义城再见,朱砂痣是你.

修文

【洋其实意义上不算道长的白月光,但是绝对是承包了道长的年少】结尾都有解释

·作者助攻(前面嫌烦建议跳过下滑看晓薛歪歪)纯纯满足自己的无脑文

懵逼小🐑

 ---------------------------------------

  2. 断臂后,到了小矮子那,阴虎符被拿走后,我也走人了,亏这矮子有良心,给了不少银两,但是他绝对不知道,那是块普通阴铁

月色朦胧,记得在曾经的义城也看到过这番圆月,还是和那位道人和煞风景小丫头的中秋夜,现在想起来还是留恋啊

不再想了,备好车马,带上斗笠,赶往义庄

晓星尘,你可别忘了我,这辈子,下下辈子,都不能忘了我,我要把你拉回来,你永远....

扑通--

谁这么不知死活

“哎呦!”

“谁?!”黑衣少年即使停了从金光瑶那抢来的马车拔出降灾一个翻身像着身后的人指去

“少侠,小连招挺丝滑啊”后面的男子调侃道

“你是谁?”薛洋脸色阴沉的提起降灾架道男子肩膀上

“在下瞑清来复活晓道长!”瞑清;有一说一当时薛洋这小子的剑离我脖子只有五厘米的距离

薛洋一愣,看向眼前少年,这眼睛倒是和臭道士没瞎的时候有些相似,一样如星辰般清澈透亮...不如挖出来....这样晓星尘会更恶心他吧,无所谓,反正晓星尘你这辈子是别想逃过我了,你死也逃不掉...想着又把剑又贴近那人脖颈一分,男子的脖子也渗出一点献血

“小子,薛洋二字,你是没听...”

“自是听过!奉人之命救人!救完就走!绝不多留!”少年打断薛洋发言抱拳心想我只不过来听墙角,现在的状况自己动都不敢动,月色高清,蓝色的夜空繁星如网状排列,难道我这个英俊年轻的美男要被我激推薛洋杀死了吗?我还想听我cp墙角啊

现状只能听这个人能整出什么稀稠来,现在自己的身体状况会义庄搞不好会打斗出现失误被宋岚杀死,抱着鱼死网破的心态薛洋收剑了,缓缓开口道“啧,你真有办法?若敢耍我随时可以...”

扑通---薛洋;你tm阴我?

刚自称瞑清的男子在薛洋收剑之时撒了一把奇怪粉末,薛洋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平常惯使的阴招有朝一日会出现在自己的身上,都怪那个死道士害自己分心,你最好别让我醒来,要不让你体会一下尸毒粉

“哼...这个可是我家的祖传,还有这个只要胳膊还在断了也能接”

”含光君打不过,捡条胳膊还是可以的,手里握的糖扒了半天才把手指扒开,执念太深不是好事,这手臂处理过了,薛洋,希望你有个好的结局吧,虽然....”虽然你作恶多端,十恶不赦,但也是因为年幼的遭遇,导致了你后来的行为

接好手臂,叫醒大爷,赶紧跑路,祖传接手,绝对安全,还您一个完整的小友(其实残/肢 p l a y 也挺香(来自我的恶趣味)哈哈哈哈哈哈)

------------------

   3.薛洋醒来一愣,看看接好的手臂,看看车马,扶额起身,掉出一本册子"复生之术"抱着随便翻翻的心理

第一章;以魂补魂......

“算了,先去义庄要紧”说罢,上马赶路,还未看清书里内容

薛洋也来不及想刚刚碰到的怪人,一心想宋岚是否会火化晓星尘的尸身,碎了魂本就是让薛洋头痛,肉身若没了....他可要怎么办啊…再也看不到盲眼道人挂着温柔的笑意给他饴糖唤他小友了,虽然若是晓星尘复活了可能也不会出现这样的场景了

“臭道士,你要是火化晓星尘我可真是要把你碎.尸.万.段-”说罢有鞭了一下骏马的臀部,加快速度

(宋岚:啊,啊,啊嚏!【开个玩笑凶尸不会打喷嚏】)

转眼义庄里

义庄里,宋岚点好火把,背好霜华拂雪,准备火化尸/体

还是不禁看向手中的锁灵囊


4.【负霜华,行世路,一同星尘除魔歼邪】

/接好的舌头/

“宋道长--且慢”

宋岚回头,看清眼前那人抛下火把拔出拂雪

“薛.洋!”这个让他咬牙切齿的名字,尘封八年的声音难免有些嘶哑

“宋道长,我们不如好好谈一谈“薛洋勾起甜腻的尾音看向宋岚

“薛洋,你想干什么?我与你有何可谈的”真是祸害遗千年,宋岚心想

“我这里,可是有复生晓道长的方子”说罢拿出那本复生之术

“薛洋,你想干什么”

“让我在见他一次”


在唤一句小友,舍我一颗饴糖


眼见宋岚犹豫,薛洋抢先一步道;“就一面,绝不多留”

两人对视,各有心思


5.放手一搏

即便死,我也要将你拉回来

“阴铁...血液...黑莲...朱砂...魂魄”什么驴头不对马嘴的方子薛洋心道

“既是魂魄不全,先补魂,在复生,阴铁是有朱砂 血自是不缺,这黑莲...”薛洋犯难,这黑莲不是画本子里的玩意儿,这怎么找,越发怀疑,这书不会就是一画本子吧,若是不成功,最好别让我找到你

“这个我有!”

“又是你?!”说罢嫌弃看着眼前墨色袍子的少年

眼前少年并为说话,只是突然从修间掏出一朵墨黑的莲花,上面布着零星点点的光斑,发着蓝紫诡异的光,睇到薛洋手中,还未来得及感叹

“这位少侠,这书得细看...在这美丽月色下出现在破旧义庄的我,拯救可爱迷途少年的我,很帅....”

咔——

“吗的,人呢?”薛洋心道算了,有什么能比他重要呢,跟比起来,我这条沾满鲜血的贱命...又何值一提

尖锐的虎牙咬破手指,薛洋开始绘阵了

绘制阵法时,他明显感觉和之前使用的鬼道之类都不一样,像是一种更歪的路子,薛洋这么说也算个鬼道天才了,没听过现世有人写出此书,夷林老祖的手稿也收集过七七八八,但现在,他只能把剩余的命数拼上搏一搏,在重的伤薛洋都能苟活着养回来,剥魂若是不成功,薛洋就死不得瞑目了

“已血为引

以手划界

引此魂,招此魄

吾魂来补,死 者 得 生”

痛感布满全身,看来是反噬,那是不是,成功了,道长,你要回来了哈哈哈哈,晓星尘,你别想死,你永远也别想逃

【晓星尘,你永远也别想逃】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