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莲

义城八年饮糖轻放,十恶不赦也曾有心

各大家族养的洋崽崽

私设如山

3。2  1

开始

五年后

  “小洋洋!”魏无羡喊了一声就朝薛洋跑去

薛洋扶额,心想这人怎么越活越“贱”那?

“干嘛来的,别打扰我修炼”薛洋看向提着两只山鸡的魏无羡

“没干嘛来看看你,顺便告诉你我和江澄要去蓝家听学,你要是叫声羡哥哥,我考虑考虑带你去要不要?”

“痴心妄想,舅舅已经同意让我跟着去了,别在这耍滑”薛洋双手抱胸的看着魏无羡

虽说薛洋长高了不是,但还是才到魏无羡胸口忘下一点的位置

魏无羡摸摸薛洋的头道“小洋洋,你以前一口一个羡哥哥的,现在怎么变得死气沉沉?”

薛洋也不反抗,反而回怼道“谁想你,越大越不正经”说着朝魏无羡吐了个舌头

“好了,江叔叔说给你佩剑,快去吧”

薛洋一听,赶忙跑去江枫眠那

“哎哎哎!薛洋等等我!”


  “阿洋,着剑,你想取什么名字?”江枫眠温柔的问道

薛洋双手接过那柄剑,看了看,全身玄铁重剑,剑柄雕花精美,剑xiao部分还有一颗混着鬼气的红宝石,薛洋想了想,琥珀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杀意,不过下一秒就结束了,对着江枫眠笑了笑然后道

“就叫降(jiang)灾吧”

江枫眠叹了口气,也不问原因只是摸了摸薛洋的头然后道

“明天启程吧”

“是”

魏无羡薛洋江澄异口同声道


第二天

ps:洋洋以前有剑,就是不太趁手,所以回御剑


路上

“洋洋,你为什么去这个名字啊?”魏无羡问道

“好好御你的剑”

薛洋撇了一眼魏无羡

“是很不吉利”江澄也说到

“那该叫什么?”

“降(xiang)灾”

“我偏不,常家,一个都别想活”

  江澄魏无羡被薛洋此翻话惊道了,薛洋也没有在意,只是加快了御剑的速度,江澄魏无羡两人见状追了上去,

“洋洋,其实吧,现在还早报仇的事情,不要想那么多”

魏无羡担忧的看着薛洋

“我知道,君子报仇 十年不晚”

这次薛洋看都没看两人只是专心御剑。


  不一会儿,就道了姑苏


“早就听完姑苏的天子笑浓香醇厚,快随我去买几坛!”

魏无羡激动的说着

“姑苏蓝氏禁酒”

薛洋江澄没有任何眼神交流的说出了相同的话


“总之快去蓝氏”

江澄略带嫌弃的看着魏无羡,“哎哟不活了啊啊啊,连坛酒都不让喝啊啊!”

魏无羡在充抽风,薛洋静静吃着糖看着魏无羡抽风,江澄在和一边吃糖一边看魏无羡抽风的薛洋唠嗑,多么美好(沙雕)有和谐的一幕啊!


   历经了“千辛万苦”他们到达了姑苏,可是跟薛洋擦肩而过的晓星尘晓道长,把薛洋的糖袋子碰掉了,一场孽缘正式拉开帷幕。


“这位这位小友对不住对不住!”晓星尘连忙道歉,薛洋能忍吗?显然不能,“我不管,你今天不陪我糖,就别想活着进蓝氏!” 

“噗嗤,好好好”晓星尘被薛洋着可爱的行为逗笑了

“哎哎哎?小师叔?”

“魏师至!”

“哎”江澄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们是不是想赖账”薛洋脸都气红了,越想越委屈,竟逼出了眼泪!薛洋本来也只有十二三岁,正是叛逆期,魏无羡心想,师叔这是摊上大事了

“忘了介绍了,薛洋,江宗主的侄子,江澄,云梦江氏二少爷”

“薛公子,江公子”晓星尘赶忙行了个拱手礼

江澄也回了一个,薛洋呢?双手抱胸眼眶红红的看着晓星尘。

“我可以叫你阿洋吗?”

“哼!”

“就当你默许了”

“你!你你!衣冠禽兽!”

“好了阿洋,我请你吃东西”

魏无羡江澄呆呆的看着一大一小的身影

“卧槽,魏无羡,薛洋被拐了,你不管管?!”

“我有师婶了!”魏无羡一蹦一跳的走进了蓝氏

“魏无羡你找死!”



评论(17)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